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首家餐饮投资私人定制机构大连九鼎管理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7-01 06:36:54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图 张啸松

  6月29日上午11时,中国首家餐饮投资私人定制机构——大连九鼎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大连远洋洲际酒店4楼远洋厅隆重举行。

  据了解,作为中国首家餐饮投资私人定制机构,九鼎餐饮以中国2.2亿的80后、90后为目标消费人群, 为创业者提供品牌定制,运营定制和文化定制的联合经营服务,即为餐饮投资者和创业者提供托管服务。开业典礼当天,九鼎餐饮代表与两家市级代理及5个加盟商家同期举行了签约仪式。

  九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张家兴表示,目前我国已经步入了一个餐饮行业发展的黄金时代。餐饮行业在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以下几点:大众消费是餐饮企业未来竞争的主战场,打造优秀品牌是餐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科学化和营养化是餐饮产品的重要指标;餐饮企业的连锁化是未来发展主流。九鼎餐饮在未来将整合国内餐饮优秀项目,帮助投资者实现创业梦想,发展新型投资形式,向成为中国最大一家餐饮投资管理机构的企业愿景前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