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田纳西州际公路9车连环相撞致6死6伤

  • 发布时间:2015-06-27 07: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休斯敦6月26日电 美国田纳西州东南部75号州际公路26日上午重新开放,约12小时前该路段发生一起惨烈车祸,9辆汽车连环相撞,已造成包括儿童在内的6人死亡,6人受伤送医。

  查塔努加(Chattanooga)警察局发言人米勒(Kyle Miller)证实,事故发生在25日晚7:10左右,75号州际公路北向接近奥特华郊区路段。

  初步调查显示,一辆无法停下的18轮卡车撞上了8辆其他汽车。共有18人涉及车祸,其中6人死亡,包括2名儿童;另有6人受伤被及时送往医院,其余的人没有受伤。

  4名遇难者是在一辆车内,另外两名死者分别在其他两辆汽车内。遇难者之一的加拉赫(Brian Gallaher),被确认是布拉德利县奥科伊中学的乐队指挥。米勒称,这是查塔努加警察局过去10年间单一机动车碰撞事故中死亡人数最多的一起。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目击者塔克(Arthur Tucker)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就像电影中的画面,我看见拖车前的一辆汽车旋转起火,然后所有车撞在一起。这有点像一个战区,如同一次恐怖袭击。”

  警方表示,卡车司机是39岁的布鲁尔(Benjamin Brewer),来自肯塔基州。目前他尚未被拘捕,但已接受了警方的问询。事发时,有一名乘客与他在一起,两人均没有受重伤。

  75号州际公路涉事路段关闭12个小时后在26日上午重新开放。警方调查人员彻夜在现场收集证据,以便确定车祸原因,死者身份暂未公布。受害者服务部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前往当地支援。(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