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建三局三公司(津)劳模创新工作室招纳农民工贤士共同助推绿色文明施工

  • 发布时间:2015-06-25 11:31:5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建三局三公司(津)“李孝帮劳模创新工作室”日前成立。此次劳模创新工作室有别于传统,除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外,还招纳了数名青年农民工“贤士”。

  分公司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载体,丰富“三争三创”,即争先、争光、争发展,创新、创效、创品牌。劳模创新工作室由QC小组、课题研究小组、金点子创意小组三个部分组成。通过把农民工现场实际操作经验与技术创新理论方案相结合,不断完善理论,最终运用于实践,共同助推绿色施工的发展。

  目前,“李孝帮劳模创新工作室”已完成数项小发明创造,如自行研发360度自动旋转降尘喷雾,用于路面降尘和植被灌溉,设立太阳能节能灯,有效降低电力成本……其中,“垃圾倒运管”的投入使用得到了天津市生态城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的赞许和推广,已接待同行参观近300人次,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