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包头市:农广校探索APP应用系统教学

  • 发布时间:2015-06-24 02:32:1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内蒙古包头市农广校近期和北京培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探索尝试“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培训系统”——培能APP。

  在电子产品发展迅猛、在线教育逐渐普及的今天,包头市农广校探索尝试利用基于云服务的移动客户端APP应用系统进行教学。该系统的云服务提供内容管理、用户管理、系统管理、权限管理等业务支撑系统,手机客户端提供内容阅读、互动问答、通知公告、在线考试等功能。应用该系统可以实现学校教师在线传输课程并做一一辅导,学员可以利用手机随时随地学习、在线考试。非常适应农民居住分散、时间零散的特点。

  目前,包头市农广校教师初步了解了该系统,它的便捷、低成本、标准化教学,深深吸引了包头市农广校教师。下一步将逐步学习该系统的使用方法。杜慧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