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亨氏收购卡夫食品集团获得加拿大竞争局批准

  • 发布时间:2015-06-21 10:59: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加通社6月18日电,食品制造商亨氏公司(H.J. Heinz Co.)于今年3月公布的计划收购卡夫食品集团(Kraft Foods Group)近日获得加拿大联邦竞争局批准。

  竞争局表示,基于品牌上的区别性,市场上的竞争性,且参与市场的门坎低,此次合并削弱或阻碍市场竞争性的机会不高。此外,竞争局指出,亨氏公司和卡夫集团在加拿大有所重迭的范畴,只限于制作和供应酱料与及调味品。

  此次合并由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Berkshire Hathaway公司和巴西私募股权公司3G Capital所推动,合并后企业将命名为卡夫亨氏公司(Kraft Heinz Co.),届时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集团。现任亨氏股东将持有合并后公司的51%股权,而卡夫股东则持有49%股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