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比利时欲向FIFA索要450万欧元申办失利补偿

  • 发布时间:2015-06-19 10: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CNBC 6月18日援引路透社消息称,比利时政府宣称,将有可能向国际足联(FIFA)索要450万欧元(折合513万美元)的赔偿金,以弥补2018年世界杯申办失利的损失。

  比利时足联主席弗朗索瓦·德·克尔斯迈克(Francois De Keersmaecker)表示,如果2018年世界杯申办存在欺诈舞弊行为,比利时将要求FIFA补偿该国申办未果的损失。

  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国家包括荷兰/比利时(联合申办)、西班牙/葡萄牙(联合申办)、俄罗斯及英格兰。比利时与荷兰为申办2018年世界杯共花费900万欧元(约合1023万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