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邯郸举办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15 17:32:1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英颖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6月5日是第44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以“倡导生态文明,共建美丽邯郸”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暨环保社会表彰大会在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隆重举行。邯郸市领导武十周、孟广军、范保平及社会各界人士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通报表彰了环保小卫士、青年环境友好使者、绿色园丁、第七届环境好新闻获奖者等,启动了“小手拉大手,环保路上一起走”公益活动。来自丛阳小学、农林路小学等学校的孩子们还进行了环保绘画作品展示和才艺表演。

  据介绍,近年来,邯郸市委、市政府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大气环境综合整治,铁腕治理环境违法行为。今年,该市在落实削煤、压钢、减排、降尘、增绿等措施的基础上,突出抓好控煤和降尘,相继启动了城中村“煤改气”、17家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升级改造及对主城区周边邯钢、邯郸热电厂、纵横钢铁、裕泰煤化工四家重点企业治理,以此改善空气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