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七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在厦门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6-15 05:45:2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厦门6月14日电 第七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14日在厦门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沈跃跃表示,当前两岸关系处于新的重要节点上,两岸姐妹素来是两岸和平发展的重要力量,理当并肩携手,团结同心,在促进两岸交流等方面积极作为。

  沈跃跃希望两岸姐妹立足我国大力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契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巾帼力量;引导家庭成员树立和培育“两岸一家亲”理念,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传播正能量;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展现风采,使两岸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加强交流合作,为开创两岸关系新未来、建设两岸命运共同体努力奋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