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市增派数百警员 应付谋杀和枪击事件增加问题

  • 发布时间:2015-06-12 09: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媒12日报道,美国纽约市增派数百名警察加入巡逻队伍,以应付谋杀和枪击事件增加的问题。

  纽约市警察部队把约330名警察调派至纽约10个罪案频发地巡逻,尤其是布鲁克林、布朗克斯区、皇后区和史泰登岛。

  警方称,相比去年同期的428起枪击和121起谋杀事件,今年的枪击和与谋杀案件分别增至451起和143起。

  这是纽约连续第二年因犯罪增加而增派巡逻警力,不过今年行动比去年提早了一个月。

  纽约警察部队首长詹姆斯·欧尼尔指出,去年的行动使谋杀案减少了13%,抢劫案减少22%,枪杀案减少12%。

  纽约当前仅有警员34500名,城市人口却达840多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