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展开幕 中韩发酵食品交流是亮点

  • 发布时间:2015-06-11 11:5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北京6月11日电 (记者 董子畅)2015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简称“第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展”)6月11日在北京开幕。全面展示国际国内品牌食品生产企业的安全管理成果,食品安全控制、检测、追溯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应用设备,以及韩国展团对食品安全的管理和现场演示。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从根本上保障食品安全的治本之策。2015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该展是2015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第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展总展出面积近10000平方米,吸引了近百家从生态农业到监管、食品生产、检测、流通的食品“全产业链”安全体系权威机构和名企参展。各参展企业还将以现场演示、互动的方式,使专业买家和观众全面体验食品安全管理和检测、追溯等流程,直观感受从农田到餐桌、实施全程食品安全管理,持续改进基于全产业链经营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水平。

  据了解,韩国展团和葡萄酒展团也在第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展上亮相,展示韩国及葡萄酒安全管理模式和成效。作为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大韩民国泡菜协会将携手韩国财经媒体ETODAY集团和中国经济网在本届展会上共同举办"2015中韩发酵食品信息交流会暨泡菜推介会"活动。此次泡菜推介会上大韩民国泡菜协会会长兼泡菜名人金巡秄将会现场演示腌制泡菜试验。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发酵蔬菜与健康”,将邀请来自中韩两国在发酵食品领域的资深专家,介绍两国传统发酵食品的营养价值、文化传承、产业现状,并共同探讨在该领域的发展前景。(完)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