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MERS扩散民众忙提高免疫力 泡菜生姜红薯热销

  • 发布时间:2015-06-11 03: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国MERS疫情持续扩散,韩国各大型超市的泡菜、生姜、红薯、鲑鱼等有助于增强免疫力的食品,销售相当火爆。

  据了解,生姜能促进免疫细胞活动;红薯富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鲑鱼含有欧米茄-3脂肪酸,能有效提升免疫力;泡菜等发酵食品则能够抑制体内有害细菌的繁殖。

  南韩国大型超市“易买得”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6月1日至8日,生姜的销量较MERS疫情发生前的3周前,增长10.8%,同期,红薯、鲑鱼和泡菜的销量,分别增长了11.5%、26%和12%。另外,富含维生素的水果销量显著增长,越来越多的韩国民众,意识到提高自身免疫力的重要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