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实现税收收入稳步增长

  • 发布时间:2015-06-10 07:38: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郭大志 张晓青) 新华区地税局在企业所得税税收管理中,坚持规范管理与优化服务并重,实现了税收收入稳步增长。仅5月份,该局便组织收入企业所得税1.04亿元,同比增收712万元。

  为提高收入质量,该局多次组织骨干力量深入重点税源企业进行宣传辅导,通过互联网设立税企QQ群,及时发布汇算清缴等常见问题解答和企业所得税政策法规,定期组织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培训,解决汇算清缴中的难题。

  同时,该局税收管理人员还对企业实行跟踪式管理和贴近服务,密切关注企业产、供、销情况,及时掌握熟悉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长期低税额、亏损额申报或者财务核算、账证不健全的企业,采取核定征收管理方式,确保做到应收尽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