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名“最美纳税人”近期将公布

  • 发布时间:2015-06-03 08:35:06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6月2日讯 (记者张中宝)“寻找最美纳税人”评选活动自3月底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目前,该活动已进入到最后阶段,近期将公布20名“最美纳税人”。

  据了解,“寻找最美纳税人”活动自开展以来,南海网“海南寻找最美纳税人”专题网络投票火爆,而且社会呼声很大,关注度很高。该活动也激发了纳税人的关注和参与,参与评选的纳税人代表纷纷希望此项活动能长期举办。

  海南创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凯说:“纳税光荣,此次活动挖掘各行各业诚信纳税人,这是在弘扬社会正能量和主旋律,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种鞭策和鼓励。‘最美纳税人’不仅是一份荣誉,还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会以这次评选活动为契机,不断壮大公司实力,争取向国家纳更多的税。”

  在此次活动的专家评审过程中,一位评审专家认为,此次入选的最美纳税人候选人,诚信纳税事迹突出,在当地同类型纳税人中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在扶贫帮困、捐资助学、安置残疾人就业和安置下岗职工再就业等社会公益事业上成绩突出,真正能成为我省纳税人的先进典型代表,值得为他们点赞。

  作为主办单位,海南省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在全省营造了“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环境,在全社会树立了“依法纳税光荣、偷税漏税可耻”的社会风尚,真正促进了公民道德水平的提高和依法纳税意识的增强,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纳税人的良好风气。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评选出20名“最美纳税人”后,活动组委会将对获奖者进行颁奖,届时,《海南日报》也将出版大型“向纳税人致敬”特刊,全面展示入选“最美纳税人”的相关事迹等。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地方税务局和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海南日报社、南海网承办,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等单位协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