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通信业迅速开展“东方之星”客船救援应急通信保障

  • 发布时间:2015-06-02 16:52:05  来源:工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6月1日晚约21时28分,从南京驶往重庆的“东方之星”客船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倾覆。事故发生后,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立即启动通信保障应急预案,组织湖北省专用通信局,湖北电信、移动、联通和铁塔公司赶赴救援现场,全力做好“东方之星”客船救援的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在沉船事故发生及附近区域共计10个移动通信基站,截至6月2日13时,均运行正常(其中1个基站曾因停电退服,经紧急抢修于2日上午恢复正常)。湖北省通信业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带队,调集应急通信车12辆、应急抢修车20辆,携卫星电话、发电油机等应急设备相继赶往事发区域,进一步加强了现场应急通信保障力量,目前,救援现场通信保障正在全力开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