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萧山、余杭与主城区住房公积金实现政策统一

  • 发布时间:2015-06-02 06:33:5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章岚

  据杭州住房公积金网信息,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完成萧山、余杭两区与主城区公积金一体化发展第一阶段的三项任务:一是完成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政策、制度和办事(服务)流程的清理,发布了3项业务政策统一文件,并于6月1日起在三地同步执行;二是联通三地数据查询端口,取消异地贷款业务相互提供纸质存贷证明,简化异地贷款手续,方便职工办事;三是建立了保障两区分中心资金供求平衡的内部资金协调规则和响应机制。

  目前,基于统一资金运行、统一会计核算和内部资金清算功能的核心业务系统的调整及新增系统功能的开发工作正在抓紧进行,预计11月底全面实现两区与主城区公积金业务的“通存、通兑、通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