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快速完成首笔微信理赔

  • 发布时间:2015-06-02 01:34: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公司的理赔真是便捷,足不出户就把材料提交了,而且理赔款也快速到账。” 5月29日,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理赔人员在通知肖先生家属理赔金已经支付的时候,家属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据了解,肖先生于2011年2月19日通过电话销售购买了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的“阳光人寿真心120两全保险”,保额5万元。2015年4月26日肖先生突发脑出血在海军总医院抢救无效身故。

  2015年5月20日,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接到肖先生妻子张女士的报案电话,适逢阳光人寿刚刚推出“阳光微理赔”服务,理赔人员向张女士说明可以通过微信理赔平台操作,提交理赔资料,不用亲自上门。理赔人员随即将相关申请资料和操作指南发送给张女士,并指导张女士一步一步的操作上传。2015年5月25日,张女士收集齐全所有材料并全部成功上传。5月29日,阳光人寿的理赔人员完成了所有的审批、调查工作,理赔顺利结案。该笔理赔是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首例微信理赔案例,通过微信理赔极大提高了效率,为客户提供了高效、快捷的服务。

  据介绍,“微理赔”是阳光人寿继“直赔”服务之后推出的又一项“以客户为中心”的理赔服务项目。该服务使用非常便捷,客户只需关注“阳光保险”微信服务号,一键登录自助理赔专区,填写出险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将理赔资料拍照上传,即可将案件提交至阳光人寿,通过绿色通道进入理赔审核程序。案件的处理过程会实时发送微信消息通知客户,客户也能随时随地通过“理赔进度查询”模块主动查询理赔进度。相较于传统理赔方式,“微理赔”免去了客户亲至柜台提交理赔资料的舟车劳顿,并实现了理赔流程的实时透明化,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领取理赔款,开创了移动互联时代的理赔新模式。

  今后,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会时刻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