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包头市工商联 部署守法诚信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01 09:31:1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工商联召开了包头市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对包头市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包头市各旗县区工商联负责人,各异地商会、行业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包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郝文亮就开展好此项活动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首先要深入开展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教育实践活动,探索在新常态下促进“两个健康”的具体实践,切实增强开展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的使命感;其次,市统战部、工商联要准确把握守法诚信教育与“四信”的关系,紧紧围绕当前非公有制企业守法诚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现实需求,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加强法律维权工作,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激发非公有制经济领域从业人员的创业创新热情,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同时还要协调联动,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主体作用,把商会作为开展活动的主要阵地,切实抓好活动的组织实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