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徽省工商联芜湖调研上规模民企发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15-06-01 09:29:2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合肥讯】日前,安徽省工商联一行来芜湖就该市上规模民营企业发展及百强排序工作开展调研。芜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建,繁昌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蒋世宝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同福碗粥股份有限公司、芜湖红花山集团等企业。在走访调研座谈时,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耿雪梅认真听取了企业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提出的相关建议后,肯定了各企业发展过程中注重科技创新出成果、加强企业文化留人才等积极做法。她强调,在当前复杂的经济环境下,安徽省民营企业要迎头赶上,在筑牢自身发展基础的同时,要积极利用当前活跃的资本市场,拓宽企业多元化融资渠道,为企业稳定发展注入新活力,省工商联也将针对民企融资难问题帮助小微企业寻找、拓宽融资渠道。

  耿雪梅就安徽省民企百强排序活动情况作出分析。她指出,作为安徽省民营经济发展晴雨表的百强排序活动已连续开展16年,近年来,在每年全省上报参加百强排序活动的民企中遴选出来的收入百强、纳税百强、进出口百强企业均呈现出营收百强规模继续增大、发展势头良好,纳税百强缴税增长趋稳、社会贡献明显,进出口百强对外贸易平稳增长等特点。芜湖百强排序工作去年在申报企业数量和入选企业数量上均位居全省首位。希望芜湖民企在保持良好发展的势头的基础上能有更多企业进入全省百强,为安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