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数千游客马场山 欣赏“格桑花海”

  • 发布时间:2015-06-01 06:33:22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子俊) 江宁淳化马场山,100多亩格桑花开得正艳。昨天,数千市民纷纷慕名而来,拍照、休闲。

  市民张燕和朋友特地自驾来到马场山探访“格桑花海”。为了追求视觉效果,她还带了气球、小礼服等“道具”。“粉红色的花海太上镜了,怎么拍怎么美。”她感叹道。当天,虽然天气炎热,但市民游兴不减。带着孩子的家长,三五成群的友人,还有扛着“长枪短炮”的发烧友,花田里一时人潮涌动。

  “马场山是我们近年来建设的‘美丽乡村’之一,这里集中种植了100亩格桑花、虞美人和矢车菊,路两旁还栽种了一些忘忧草、金鸡菊和月季花,加在一起有150亩左右。”淳化街道旅游办副主任熊宣文说,因为这里是三国时期周瑜养马练兵之处,故而得名“马场山”。这里还建了个“三国村”,打造了仿古战场、宿营地、练兵场等,游客可体验一把古代士兵的生活。下一步,还准备建一个中小学生农学基地,让孩子们学习播种、采摘,寓教于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