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科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6-01 01:32: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闫淑辉 记者胡左)中国科学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日前内蒙古包头市揭牌。

  中科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经中科院批准设立,由中科院北京分院、自治区科技厅、包头市政府、包钢集团联合共建,中心将立足于包头稀土产业发展和内蒙古相关高新技术产业实际需求,集成双方的科研资源优势和丰富的稀土资源及行业基础,有效集成整合各种创新资源和要素,创新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为稀土产业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中科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力争经过3—5年的建设,建成国内领先、世界稀土产业界知名的集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人才培养、企业孵化、产业培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并率先建成为引领和带动包头科技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优化提升包头稀土产业、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展示基地,中科院稀土研究的集聚地和重大科技产出示范基地,国内一流的稀土产业技术创新与成果孵化基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