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机构调研广田股份 关注智能家居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5-29 15:57: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公布的信息显示,5月27日,安信证券、华宝兴业基金调研了广田股份(002482),关注公司智能家居产品、互联网家装进展等。

  对于智能家居产品,广田股份称,智能团队已经引进了大量腾讯等互联网企业的人才,未来还将积极探索和BAT的合作。智能家居产品预计6月发布。

  公司的智能家居产品是“图灵猫”,在普通家庭中接入图灵猫系列产品后,内置智能系统将对用户的睡眠、运动等日常生活情况进行个性化观察,深入学习后无需操作即可指挥家电自动适应用户日常起居的方方面面,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家居。

  “图灵猫”包括传感器,中控器和旋钮,传感器可以实现数据收集,中控器是“图灵猫”的控制中心,手机、pad都可以和中控器连接实现控制,旋钮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安装在普通家电,就可以实现对其的智能控制。

  智能将通过精装修和家装的入口,快速植入家庭;并在大型卖场合作销售;同时对存量客户可以营销。

  智能家居商业模式除硬件销售外,还将和物业公司展开合作,收集大数据等,未来成为大数据运营商。

  对于互联网家装进展,广田股份称,通过一年多的筹备,互联网家装团队已经组建完成,目前网站已在测试当中,家装体验馆预计8月在深圳开张,计划今年先做直营店,以后可能探索加盟模式。

  公司的订单情况也受关注,广田股份称,公司在手订单情况较好,今年新接订单中央企、国企订单较多。公司将通过对事业部营销支持等,提升公司订单量。

  另外,对于一带一路的布局方面,公司计划在迪拜设立分公司,同时和中铁、中建等积极洽谈,关注可能存在的合作机会,争取今年有项目落地。

广田集团(002482) 详细

智能家居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颖电子 30.55 6.74%
2 同方股份 10.97 5.08%
3 乐视网 4.95 3.99%
4 喜临门 18.39 3.72%
5 鼎捷软件 16.60 3.6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大华股份 24.40 -4.76%
2 美的集团 52.84 -3.10%
3 罗莱生活 14.63 -2.79%
4 梦百合 22.90 -2.60%
5 东易日盛 25.80 -2.4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