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专项资金管理平台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5-28 15:45:03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财政专项资金管理统一平台”(一期工程)在市政府网上办事大厅正式上线运行,并向社会公众提供财政专项资金信息查询等一站式政务服务。

  据了解,财政专项资金管理统一平台涵盖了22个市级主管部门、62项市本级财政专项资金。按计划,管理平台将分两期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一期工程重点突出各专项资金基本信息公开、查询等功能,同时完成系统管理平台的基础架构搭建工作;二期工程重点突出专项资金申报、审批等在线业务办理和过程监管功能,并力争在实现财政专项资金大数据管理的基础上,完善数据分析和绩效评价考核,强化对专项资金申报、审批、分配的全过程监督管理。

  专项资金管理平台的建成运行,促进了广州市现代财政预算管理体系的完善和提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