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邳州农商行举办普惠金融文化节

  • 发布时间:2015-05-28 07:33:15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邳州农商银行以“青春农商,缘在邳州”为主题的第二届“润和杯”普惠金融文化节,5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

  目前,该行拥有48家支行、180多个离行式自助网点,覆盖到邳州的每一个主要街道、乡镇和村组;全市设立580余个助农服务点,升级改造135个便民金融综合服务站,满足邳州广大百姓日益丰富的金融需求,切实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本届文化节活动包括公益、运动、情怀、服务、营销及时尚等六大板块。活动中,邳州农商银行将建立“润和图书馆”,组织读书交流会,举行“艺术周末”活动;举行乒乓球、羽毛球挑战赛,以及冠名足球联赛;启动双百工程“全心100”“全情100”,探访100位普通邳州人;在每个赶集日,传播金融知识,向更多的人推广“银医通”,推广公交卡;邳州人将在刷卡消费时,将享受更多的优惠,收获更多的积分;“六一”儿童节举办“萌宝辣妈”大奖赛,七月启动邳州美食节,在国庆节举办“一块钱游长城”主题活动。吴 江李 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