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财政筹资1934万助6科技馆免费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5-27 12:33:1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5月26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孔进)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从2015年5月起,我国实施科技馆免费开放试点。

  山东省财政筹措资金1934万元,支持省科学技术宣传馆、东营市科技馆、潍坊市科技馆、济宁市科技馆、临沂市科技馆、威海市科学技术馆等6家科技馆免费开放。免费开放主要内容包括:常设展厅等公共科普展教项目、科普讲座等基本科普服务项目、科技教育活动等方面。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