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环保科普创意 大赛北京赛区”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5-27 02:31:5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李禾)26日,2015年“全国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北京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大赛组委会表示,今年北京赛区以“我身边的环保知识与环保行为”为主题,面向公众,突出参与性,普及环保科学知识。

  据悉,本次赛事将引导创作者关注生活中体现环保科学技术、蕴含环保科学知识的元素进行创作,包括动画、漫画、微电影和摄影作品四种形式;面向高等院校、动漫学院学生及社团,各省环科院、环境学会及普通爱好者等。将邀请国内顶尖专家从作品科学性、艺术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7月下旬公布评选结果并举办颁奖活动,8—11月获奖作品展播,部分优秀作品将在电视、网络等媒体上进行展播和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