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5-25 01:30: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雍黎 记者冯竞)记者从重庆市科委获悉,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重庆市首届众创大赛(高新杯)近日开始启动。据了解,为吸引更多创业团队和企业参加此项赛事,主办方重庆高新区将安排3000万元政策资金支持项目落地。

  这项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国内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大赛,重庆是首次以分赛区形式参与。该市寄望于在各创投机构、创业服务机构、参赛企业和创新创业者的参与努力下,将该赛事打造成为重庆创新创业领域最强有力的孵化平台和资源聚合平台。据介绍,本次大赛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分别进行报名与比赛,报名时间从5月5日起至6月15日。同时,举办方设置了近百万元的大赛奖金,对两个组分别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对在本次大赛组织动员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相关单位,大赛组委会另设置了15个优秀组织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