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机构扎堆调研三泰控股 关注速递易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5-20 08:32: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信息显示,5月15日,国泰君安、银帆投资等近20家机构调研三泰控股(002312),主要关注公司的速递易业务等。

  对于速递易如何解决流量变现的问题,三泰控股称,首先是通过网点布放解决电商线下交付问题,打通最后100米,通过良好的粘性与用户体验,积累用户数据与流量,再对这些大数据进行挖掘与分析,了解用户需求,将优质的线下用户迁移到线上平台,形成O2O闭环,实现线上线下数据与流量的变现。另外,公司一直在积极探索除互联网保险、广告、基于快递交付基础收费外的其他流量变现渠道。

  调研中,机构还关注速递易未来的社区金融规划。三泰控股称,速递易旨在打造一个社区便民服务平台,基于这个平台积累流量,催生各项增值业务,打造社区O2O综合服务平台,为公司的社区金融服务业务发展战略奠定基础。

  公司的并购行为也是机构的关注点。有机构询问,公司收购金保盟,是出于怎样的考虑?三泰控股称,首先,金保盟与大型保险集团平安合作,具有一定的盈利能力;其次,通过收购金保盟,公司正式进军互联网保险领域,未来可利用速递易打造的线下便民服务生态平台与互联网保险线上平台实现流量互导,这也是速递易流量变现的一种方式。

  对于征信业务和移动支付,三泰控股称,公司对征信业务和移动支付业务一直非常关注,也在积极探讨开展形式,未来如有机会也会考虑合作,合作形式不限于参股和并购。

  三泰控股还表示,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推动公司内生、外延发展,2014年,公司完成了配股,2015年初设立并购基金,目前正在进行收购互联网保险公司以及非公开发行等工作。

  ㄖT罱穑

*ST三泰(0023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