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奢侈品品牌业绩皆下滑 菲拉格慕:一季度中国增长22%

  • 发布时间:2015-05-18 07:3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王晓然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在众多奢侈品品牌业绩下滑之际,意大利奢侈品集团菲拉格慕靠中国市场助推增长。菲拉格慕一季度在中国区的零售收入大幅增长22%。

  菲拉格慕最新财报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的一季度,集团净利润增长17%至3200万欧元;总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99亿欧元上涨10%至3.27亿欧元。分地区看,亚太地区成为菲拉格慕集团最大的市场,亚太区总收入同比上涨11%,占到集团总销售额的36.6%。其中,中国零售渠道增长22%。 菲拉格慕首席执行官Michele Norsa表示,中国一线城市与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差异凸显,且中国游客正在减少赴港澳的购物,转向日本、韩国及澳大利亚等国家,因此未来对港澳地区业绩不抱太多期望。按产品类别划分,菲拉格慕一季度手袋和皮具配饰类收入上涨16%,占比37%;服装类上涨3.4%,占比7%;香水则下跌11%,占比6%。(记者 王晓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