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排灯节来临拯救印度黄金需求 印度金价终现升水

  • 发布时间:2015-11-12 07:5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本周二(11月10日)印度市场的金价终于恢复到了久违的升水状态中,表明了需求的回暖。

  本周就是印度的排灯节,而排灯节通常是印度黄金需求的旺季。

  一名加工商表示:“印度金价升水的增加一方面是低价带来需求的增长,一方面则是进口黄金利率下降所致。”

  受到国际金价走低的影响,印度黄金进口关税目前自上一周的2543.33卢比/10克下降到2413卢比/10克。

  另一名加工商说:“自10月23日开始情况就出现了好转,市场开始出现了买盘。而11月11日开始印度将会休市4天,因为排灯节,但自11月16日开始,市场会重新回归。”

  一名印度的交易员表示,在排灯节之后,印度将进入婚礼季,同样是黄金需求的旺季。

  市场参与者们表示,只要金价不超过1150美元/盎司,需求就将保持强劲。

  本周二印度国内金价升水2美元/盎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