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一季度美国金饰需求增长 消费者偏爱高成色金饰

  • 发布时间:2015-05-19 07:36: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世界黄金协会(WGC)在一季度全球黄金报告中指出,美国的金饰需求在一季度继续增长,增长差不多约1吨,并且这是连续第三次一季度同比有所增长。

  WGC还指出,美国金饰的存货有所增加,在接下去几个季度中,进口量会超过需求量,因此库存会被持续增加。

  此外,美国的消费者们对高成色的金饰显现出了偏好,但对这一类的花费仍然比较金饰,显示出了一种谨慎的积极态度。

  在经济复苏中,美国家庭财富的增长提供了对需求的支撑,但由于设计缺乏创新,并且市场仍可面临困难,消费者们对金饰的支出仍然是比较保守的态度。

  另一边的英国,WGC指出,一季度英国的需求也增长了4%,但欧洲市场整体比较疲软。欧洲的需求整体下降2%至12.5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