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华夏保险紧急启动“东方之星”救助和理赔绿色通道

  • 发布时间:2015-06-02 11:45: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6月1日晚上约21时28分,一艘载有458人从南京驶往重庆的客船“东方之星”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事故发生后,华夏保险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密切跟进事故进展,全力做好现场救援及客户排查理赔工作,华夏保险全体员工为沉船遇难者祈祷。

  据了解,该客船隶属于重庆会,船舶是在航行途中突遇龙卷风瞬间翻沉,目前伤亡情况不明,营救还在进行中,截至目前现场已救起20多人。从南京海事局获知,458人中包括406名旅客,旅行社随行工作人员5人,船员47人。406名旅客均是从南京五马渡码头上船,其中101人是由南京旅行社组织,另有游客由苏州、常州等地旅行社组织。据长江海事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船上乘客多为上海一旅行社组织的“夕阳红”老年旅游团成员,年龄在50-80岁不等。

  事故无情,华夏有爱。6月1日深夜,华夏保险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四川、江苏及湖南分公司立即成立联合应急救援工作小组,抽调专人连续开展应急准备和客户排查工作,并与当地保监局和保险行业协会及保险同业密切联系,共享信息,及时排查客户信息,做好现场救援和理赔工作。

  据华夏保险应急救援小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现场大风暴雨,搜救十分困难,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中。截止6月2日上午10时,目前尚无华夏保险客户出险,华夏保险将密切关注事故最新进展,并配合政府开展救援和善后工作。华夏保险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全力做好救援理赔工作,目前已开通客户理赔绿色通道,可随时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300 ,并通过华夏保险官网www.hualife.cc及新浪、搜狐华夏保险官方微博、微信等多种途径与公司联系,华夏保险将随时提供咨询、报案及理赔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