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万家基金副总经理李修辞离任 或担任子公司总经理

  • 发布时间:2015-10-09 09:2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万家基金今日发布公告,李修辞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或将担任子公司总经理。

  万家基金9月30日发布关于设立子公司的公告,称公司获准设立子公司天津万家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范围为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万家财富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而法定代表人为李修辞。

  公开资料显示,李修辞,硕士研究生。先后在华夏证券、中国证监会系统任职,2012年至2014年任职于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任总经理助理、督察长、副总经理等职位,2015年2月起任万家基金副总经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