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追求有质量增长 招商基金非货币基金规模行业第七

  • 发布时间:2015-10-29 13:5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截止10月27日,公募基金2015年三季报全部披露完毕,基金公司的各类资管规模排名也尘埃落定。在市场争相关注基金公司资管总规模排名的同时,一份更能体现基金公司资管含金量的非货币基金资管规模排名榜单业已出炉。招商基金凭借近年来对权益基金的持续着重发力,三季度的非货币资管规模排名一举夺得行业第七,显示出招商基金在产品均衡布局方面的综合实力。

  根据WIND数据,在非货币资产规模统计口径下,截至2015年三季度,招商基金管理的非货币资产规模达到870.1亿元,行业排名第七,其中混合型基金的资管份额超过590亿份,已经跻身行业三甲之列。如果加上货币基金的管理规模,招商基金的总资管规模为2054亿元,行业排名第12位。

  对于基金公司来说,权益类基金的管理可以突出显示公募基金公司的管理能力、资产配置能力和风控能力。近年来,招商基金的产品格局正悄然改变,在保持公司固收产品一贯管理优势的同时,正逐渐加大对权益产品的布局,尤其是今年接连发行了招商医药健康、招商移动互联网、招商国企改革、招商体育文化休闲和招商中证煤炭分级等多只主题基金。这些权益类产品的发行在壮大招商基金资管规模的同时,也为招商基金实现取得“更有质量的增长”目标贡献了力量。

  当前,《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提出给我国的制造业发展带来重要机遇,制造业转型板块大有可为,以擅长管理主题型基金为特色的招商基金,于10月28日再度推出专注制造业转型的行业主题型基金——招商制造业转型混合基金(基金代码:001869),并由获得股债双料金牛奖双金牛奖、英华奖的基金经理王景亲自担纲管理,发掘中国制造2025的投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