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七夕一广东用户收微信红包近1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8-21 17:17: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20日,是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在这个浪漫的节日,爱接受全新观念的年轻情侣们,流行起一种表达爱意的新鲜方式—“示爱红包”。据腾讯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20日21点,七夕微信红包收发总量已破除夕10亿峰值。

  其中,收到微信红包金额最多的,是一位来自广东的用户,80后广东揭阳天秤座男神,共接收500多个红包,红包金额高达96228元。而接收金额大于5000元的用户数在全国超过10万人。收到这么多的红包之后怎么办,大多数人会提现到银行卡,或者就放在“零钱”里,用做小额支付。不过,七夕收红包收到手软的男神女神们,让这么大额的红包白白躺在微信钱包的“零钱”里,似乎有点浪费。

  微信红包和理财通入口都在微信钱包里,用户收到微信红包后,提现到银行卡,再购买理财通,简单几步点点手指,理财通就能让红包变成你的”摇钱树”。理财通非常重视用户资金安全,独创的多卡进单卡出的风控安全策略,保障用户资金不被他人挪走,上线至今未出现一例资金被盗事件,是用户安全理财的首选。

  记者算了一笔帐,以收到最高的10万元的红包为例,目前银行一年期活期利率是0.35%,存一年活期,能拿到的利息才350元。如果是风格偏保守的理财用户,选择理财通的稳健理财专区的货币基金或者定期理财,收益会轻松翻了十几倍,以广发基金天天红货币基金为例,收益大约为4151元。如果是风险偏好高的用户,还可以选择理财通的指数基金,理财通新上线的南方中证500ETF联接,近6月涨幅为34.77%,是业绩非常优异的知名基金。正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教会爱人正确理财,让红包变”摇钱树”,也能表达最深情的浓浓爱意。

  理财通共分稳健理财专区、保险理财专区和指数基金专区三大类。除指数基金专区外,均为低风险产品。稳健理财专区有货币基金和定期理财两类,货币基金类别里的华夏基金财富宝、易方达基金易理财等产品,是与大型基金公司合作推出的,1分起购,无门槛,收益稳健,随买随取。民生加银理财月度、招商招利月度理财是一种定期理财产品,虽不能像华夏基金财富宝那样随买随取,但仅1个月即可赎回,收益高于货币基金,是银行活期利率的十几倍。保险理财专区的国寿嘉年保险理财,1000元起购,随买随取。

  理财通作为腾讯专业理财平台,凭借微信钱包和QQ钱包两大移动入口,及新上线的PC版理财通,同时依托财付通多年来的安全支付保障,让用户完全不必担忧资金安全,实现轻松理财,让每个节日的红包都能变成“摇钱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