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农行发力互联网金融小额支付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5-14 06:29:4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截至目前,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今年新增K码支付活跃客户近50万户。此数据显示,该行以K码支付为突破口、大力加强互联网“防火墙”建设、积极拓展互联网小额支付市场取得新突破。

  为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市场,更加方便快捷安全地服务广大客户网上购物,该行组织面向全省电子银行条线人员进行了K码支付业务培训,营业网点则利用主任例会、网点晨会、夕会等多个时机,学习K码支付相关业务,并通过搭建K码支付测试交易平台,模拟演练,亲自体验产品操作,以提高服务水平。

  与此同时,该行通过所辖微信平台、电子银行微信群、网点LED以及电商网络平台,向客户介绍K码支付新功能及方便、安全、快捷、省时的优势,激发客户进行K码支付的愿望。并创新优化现场营销流程,打造大堂引导识别→注册→体验良性互动一站式营销模式,在电子银行体验区域落实专人向客户进行业务操作演示,指导客户参与 “K码支付 体验有礼”活动。系列举措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该行K码产品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有效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