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美联储批准美国银行资本改进计划

  • 发布时间:2015-12-11 05:24: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美联储10日批准了美国银行重新提交的资本计划,敦促该银行在2016年新一轮压力测试之前进一步改进其风险管理和资本规划流程。

  在今年3月公布的2015年压力测试结果中,美联储认为美国银行提交的资本计划在损失和收入评估等方面较为薄弱,要求该银行对这些问题进行改进,并于9月底前提交新的资本计划。

  美联储在10日发布的声明中说,美国银行在新提交的计划中对资本规划流程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修正,但该银行应在2016年新一轮压力测试之前进一步改进其风险管理和资本规划流程,使之与该银行的规模、复杂性和重要性相匹配。

  自2009年以来,美联储每年都对美国大型银行开展压力测试,以确保金融机构在面临不利条件时仍有足够资本维持运营。

  压力测试的项目之一被称为全面资本分析和审查测试,其中包括对银行在股息分红、股票回购和增发时的资本计划等情况进行评估。美国银行新提交的资本计划获批,意味着该银行可以继续执行其股息分红和股票回购计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