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建设银行创新推出军队网上银行支付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8-03 15:49: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今年是建设银行开展“八一工程”的第十个年头。多年来,建行以“八一工程”为载体,始终坚持从满足军队客户的金融需求入手,不断探索和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内容,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双拥共建活动,竭力为军队客户提供高效、优质、周全的服务,以良好的金融服务支持国防事业的健康发展。

  日前,为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满足军队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建行创新推出军队网上银行支付平台,为解放军总后勤部财务部及全军团以上财务部门提供个性化的企业网银专属服务,标志着该行企业网银在向“千人千面”发展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作为同业首款专门服务军队客户的企业网银专属平台,军队网上银行支付平台是利用建行企业网银丰富的服务功能,按照客户要求进行个性化定制的,不仅具有建行“新一代”企业网银的典型特征,又具有鲜明的自身特色:一是平台登录页、欢迎页等在保留建行网银原有设计框架基础上,增加了体现总后勤部财务部特点的样式和内容,整体风格既与建行保持一致但又不失客户特色。二是平台为客户个性化定制了包括账户查询、转账、代发、结算卡、军队公务卡管理和服务管理等6大功能的产品套餐,并按客户的要求展示菜单,有效满足客户需求。三是平台采用专线接入建行系统、渠道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相结合的安全策略,对整个交易流程建立起一套完整的安全控制机制,有效保障客户资金和账务信息安全

  本次军队网上银行支付平台的推出,不仅满足了解放军总后勤部财务部电子支付和资金安全监管的需求,巩固了建行与客户的业务关系,扩大了建行在同业中的影响力,而且使建行企业网银品牌得到有效提升,是近年来建行企业网银实现“千人千面”的典型范例。

建设银行(6019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