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托管金联储平台资金

  • 发布时间:2015-05-27 09:29:4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毅

  监管政策尚未出台而互联网金融又日益火热的大背景下,银行对互联网金融资金托管业务的态度也开始从此前的相对谨慎,逐渐变为更加积极。

  记者获悉,近日民生银行与互联网金融P2B平台“金联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金联储平台资金将交由民生银行托管。其他还有中信银行等均已进行破冰尝试,陆续与P2P平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监管政策尚未出台,其实与银行开展托管合作也是监管所期望的,在“新格局,新动力——P2P行业的监管与创新”主题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副司长樊爽文指出,P2P的资金托管应该在商业银行。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