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农商行2020年净利润下滑29.70% 第六大股东被执行标的超81亿元

近期,厦门农商银行发布2020年年报。年报显示,该行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净利润均出现下滑,其中净利润下滑近三成。

莱商银行筹备IPO首年:未达到净利润目标 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连续第三年下滑、行长辞职

报告期内该行在营业收入增长15.50%的情况下,利润总额下滑13.56%。

绍兴银行2020年增收不增利 一级资本充足率接近监管红线

报告显示,该行资产总额、负债总额均实现双位数增长,但是出现了增收不增利的情况。另外,该行资本利润率、资产利润率持续低于监管红线,一级资本充足率仍接近监管红线。

迈入2021年,商业银行2020年年报呼之欲出,国有大行与股份行、城商行与农商行之间业绩角逐渐渐拉开帷幕。中国网财经特推出“聚焦商业银行2020年年报”专题报道,敬请关注!

中国网财经 头条号

中国网财经 客户端

中国网财经 微信公号

中国网财经 微博

中国网财经 一点号

中国网财经 百家号

中国网财经 大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