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消费警示 > 正文

字号:  

绿馨家园等建材市场检出不合格品 涉东鹏洁具

  • 发布时间:2015-06-18 07:51:09  来源:新京报  作者:付娟  责任编辑:金潇

  6月10日,北京市工商局在官网公布了2014年度北京市市场销售水嘴类产品抽查检验结果,检验发现有26组水嘴不合格,其中发现2组假冒产品,5家企业地址、电话等信息无效。标称商标为东鹏洁具、京牧、新福祥、蒙帝卡欧等品牌水嘴被抽检不合格。

  绿馨家园、民祥等建材市场被抽检出不合格产品

  在北京市工商局公布的2014年水嘴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商品情况总汇表中,新京报记者看到,北京一些建材市场被抽检出不合格产品,包括绿馨家园建材市场、酒仙桥建材装饰市场、水屯装饰建材城、民祥市场等建材市场。

  其中,绿馨家园建材市场D-18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为南安市仑苍广荣水暖厂(标称商标为LUXYU、规格为CQ-6042、产地为福建、等级为合格品)生产的一款产品(样品名称未标注)酸性盐雾试验、水嘴用水效率限定值、水嘴节水评价值、流量均匀性项目不合格;绿馨家园建材市场D-06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为温州市蒙帝卡欧洁具有限公司(标称商标为蒙帝卡欧、规格为MS-1001、产地为浙江、等级为合格品)的单孔面盆龙头被检验出水嘴用水效率限定值、水嘴节水评价值、流量均匀性项目不合格;民祥市场11区25号经销的标称生产企业为泉州景驰厨卫有限公司(标称商标为广鑫、产地为福建、等级为合格品)的样品名称为韩版的产品水嘴用水效率限定值、水嘴节水评价值、流量均匀性项目不合格。

  http://d7.sina.com.cn/pfpghc2/201506/08/e249647fbe8140678c7af0ef4c25ab00.jpg在这次抽检中,北京工商局发现,京东运乔建材城内标称商标为AaFa的拉丝和水屯装饰建材城内标称商标为亚陶的淋浴柱花洒被生产企业声称为假冒产品。金频果王卫浴、南安市鑫龙王水暖洁具厂、温州思特洁具厂、南安三鹭水暖洁具厂、瑞卡洁具等5家企业地址、电话无效。

  东鹏洁具、OPAI等品牌抽检不合格

  抽检发现不合格产品项目分别为酸性盐雾试验、水嘴用水效率限定值、水嘴节水评价值、流量均匀性、流量(不带附件)、冷、热水标志,涉及企业分别为南安市仑苍广荣水暖厂、广州乔森卫浴用品有限公司、香港欧派卫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监制)、京牧卫浴有限公司、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等。

  抽检结果显示,在不合格的26批次产品中,标称商标为蒙帝卡欧、京牧、AaFa等20批次产品酸性盐雾试验项目均不合格,占不合格产品的76.92%,是不合格项目中最高的一项。

  流量(不带附件)及节水评价值两个项目的不合格率也较高,其中流量(不带附件)检测不合格的产品有10批次,节水评价值不合格的产品有7批次。标称商标为OPAI、京牧、亚陶等产品涉及流量(不带附件)不合格;而标称商标为蒙帝卡欧、东鹏洁具、新福祥等产品则涉及节水评价值不达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