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第9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第9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2014年10月12-15日在重庆举办。在酒行业的寒冬中,众多龙头酒企业绩下滑,国内酒行业如何突围,众多酒企又有哪些举措,于本次糖酒会召开之际,中国网财经中心走进糖酒会,与众多酒行业知名人士共品好酒,听业内专家学者评酒业未来。

第91届糖酒会简介

第91届全国糖酒会于2014年10月12——1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海内外近三十个国家的十余万食品和酒类行业客商共聚蓉城,参展参会。

    2007年,重庆曾经成功承办第76届全国糖酒会,那一年,是重庆直辖十周年。今年秋季全国糖酒会,将再次与重庆牵手。第91届全国糖酒会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总体规划面积18万平米,比上一次在重庆举办的全国糖酒会大了三倍。[详细]

专家:名牌酒生存空间缩小 茅台高价极度脆弱

    酒类专家王朝成在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名酒品牌的生存空间在缩小,而消费者指明购买的品牌又在趋于集中;名酒的市场相比过去变小了,经销商也会随之减少。[详细]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介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的大型全国性商品交易会。糖酒会于每年春、秋两季举办两次。1955年举办首届交易会。糖酒会因其规模大、效果显著,因而被业界誉为“天下第一会”。

展示交易期:2014年10月12日—15日(其中10月12日—14日为每日8:30—17:00,15日为8:30—12:00;每天闭馆前半小时停止观众入场)

专业观众可登陆全国糖酒会官方网站( www.qgtjh.com)进行预登记,以换取专业观众证免费入场。

未进行专业观众预登记的参观者须于展会现场购买观展券,凭票入场。 [详细]

上届成都糖酒会回顾

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第91届糖酒会专家访谈

杨成刚:国内酒市场调整有利行业发展

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成刚在发布会上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白酒市场的调整是从政策因素的影响、市场因素的影响,消除市场泡沫,进行一场市场良性的调整,应该是有利于整个行业的发展。从中糖集团接触的酒企来看,他们也有信心在把自己产品结构调整好之后,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度过这次市场调整的难关。[详细]

赵伟:展商和采购商等需求是糖酒会服务主体

全国糖酒会办公室副主任赵伟在发布会上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白酒行业在调整,酒企也在调整营销策略,糖酒会组委会是服务行业,展商和采购商是的主体,他们的需求是组委会的主体。在糖酒会上,这些企业也加大相应细分产品的投入,糖酒会组委会也已感受到,也会从展会本身,从组委会本身,来适应企业的营销策略、想法。[详细]

肖竹青:糖酒会闭着眼睛赚钱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

第90届糖酒会将于3月28日至31日在成都召开,在展会召开之前中国网记者对资深营销专家肖竹青进行了专访,谈到本届糖酒会的变化,肖竹青表示,今年是糖酒会历史上的一个分隔领,过去那种闭着眼睛赚钱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是糖酒会从历史沿革上的一个变化。[详细]

糖酒会白酒或上演“腿部”大战

    2013年来,在经济增速放缓、国家限制“三公”消费等因素的共同作用下,中国白酒业遭遇前所未有的下行压力。面对高端消费遇冷,“腰部运动”无疑成为了白酒行业的热门话题之一。然而,在2013年行业调整期中,“腰部”产品似乎并未杀出重围,而价格在100元以下的小酒却成了白酒行业的一匹“黑马”,在2013年白酒行业调整期间一跃成为了销量冠军,“名酒”扎堆“民酒”已成潮流,“腿部大战”或在所难免。

主办方寄语糖酒会

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接受中国网消费频道记者采访时表示,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国际商品交流越来越多,在这个大背景下,不断有国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大量中国资本、中国产品在走向海外市场,这是一个经济互动的过程,而这个全国经济一体化的潮流谁也挡不住,中国的产品走向世界走向国际,也是一个必然的趋势,促进中国的食品、酒类产品走向世界走向国际,除了行业要做大量工作意外,还需要国家层面以及各级政府都要一起合作。[详细]

出品:中国网消费频道 出品时间:2014年9月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