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行风建设从点滴做起廉政教育突出特色

  • 发布时间:2016-01-04 09:32:1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北邢台

  行风建设从点滴做起

  廉政教育突出特色

  本报讯(冯兴吉兰晓珺)“元旦春节拒收礼品养浩然正气,风清气正家人团聚其乐融融。市质监局纪检组祝您双节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2015年12月25日,一条温馨的廉政短信,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河北邢台市质监局干部职工也接受了廉政教育温柔的一课。

  “形式要新、内容要实”,是该局警示教育的突出特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廉政党课和警示教育会让人走心入脑,反腐倡廉成果展、警示教育基地、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令人反思警醒,“廉政大课堂”上身边人说身边事。每月一期、已连续编发38期的《清风廉韵》,上级通报+夸张的廉政漫画+廉政知识小链接,小版块在OA办公系统上这么一发,紧张的工作之余也让人很“受用”;手机廉政短信、质监微信群,高科技让质监人享受到无时不在的“互联网+”的乐趣。

  在潜移默化的廉政教育中,让干部职工时刻绷紧了廉洁自律这根弦,凝聚起质监人干事创业的正能量。燃烧激情建功立业,甘当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的排头兵,成了邢台质监人的座右铭。由于规定动作做得实、自选动作搞得活、教育效果好,近日,该局被评为“邢台市直廉政文化进机关先进单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