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慧聪网水工业行业品牌盛会在京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2-14 10:32:1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由慧聪水工业网主办、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独家冠名的“赢享中国”慧聪网2015年中国水工业行业品牌盛会暨第十一届工业水处理应用技术交流大会在北京慧聪园盛大召开。活动自8月启动以来,吸引了1900多家企业报名,通过网络投票、买家投票、专家评审等方式,历时半年的紧张角逐,最终北控水务、桑德、首创股份、博天环境、GE、陶氏、碧水源万邦达、凯泉、蓝星东丽、时代沃顿、滨特尔、哈希、新兴铸管南方泵业、威乐、津膜科技、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等品牌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慧聪网合伙人仇德勇先生表示,水工业行业品牌盛会活动旨在通过凝聚一线品牌企业,共同探讨水处理行业技术创新与模式变革,一起解决行业难题,推动行业整体发展。

  同期还举办第十一届工业水处理应用技术交流大会、循环冷却水远程精细管控系统免费接入项目、慧聪水工业网与中膜协准备与配套专业委员会达成合作签约仪式等,为环保企业、工程师、终端用户、相关科研单位带来了一场关于水处理行业的饕餮盛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