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检查危化企业维护质量安全

  • 发布时间:2015-11-16 10:34:0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崇阳

  检查危化企业

  维护质量安全

  本报讯 (黄 凰)近日,湖北省崇阳县质监局开展了危险化学品、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和容器生产许可获证企业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督,维护产品质量安全。

  该局高度重视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成立了由局长、纪检组长、质量科科长及科员等人组成的检查组,严格落实此项工作,不走过场,认真排查,在局长的带领下,按既定的检查方案,针对相关企业,认真展开了检查工作。

  从检查情况看,该县没有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涉及到危险化学品包装物的生产企业有1家。从检查结果看,这家企业的安全管理总体状况良好,生产、使用、经营秩序正常,没有出现过安全事故,具有必备生产设备、工艺装备、检验、试验和计量设备,相关人员有上岗资质,制定了采购原、辅材料、零部件及外协加工项目的质量控制制度,并按规定对采购的原辅材料零部件以及外协件进行质量检验验证并记录,对产品进行出厂检验,并按规定进行包装和标识。

  该局将以这次检查为动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大危化品包装物生产企业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力度,从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对企业产品质量安全情况进行跟踪和验证,进一步加强企业的日常监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