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贵阳国家高新区首批企业首席质量官诞生

  • 发布时间:2015-10-15 09:32:0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贵阳国家高新区首批

  企业首席质量官诞生

  本报讯 (吴怡杭 记者刘 艳)日前,贵阳国家高新区举办了首期企业首席质量官颁证仪式,区属25家企业42名质量管理负责人成为贵阳国家高新区首批企业首席质量官,并集体宣读《企业首席质量官誓词》。

  据了解,此次贵阳国家高新区首批企业首席质量官均由国家级专家进行授课,经考核合格后予以发证。

  贵阳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区积极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不仅是顺应企业发展由追求数量规模向追求质量效益的必然转变,而且非常切合高新区自身质量强区和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建设。“首席质量官”的引入,将引导辖区内企业在促进质量主体责任落实、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