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2015大学生时装周迎来首秀

  • 发布时间:2015-05-18 09:35:2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由上海新银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的新银基·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日前在北京拉开帷幕。本届大学生时装周通过专场发布、论坛讲座、英才招聘等活动,营造浓郁的商业和创新氛围,进一步促进90后新锐人才与市场对接。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成为宣传推广服装教育成果、展示大学生设计创意才华、促进大学生创业和就业的重要平台。从今年起,上海新银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全力助阵这项极具创意的社会活动。今后,双方将共同策划、举办一系列时尚文化活动,以促进时尚产业发展,提高中国服装艺术教育水平,营造中国新生代服装设计师的健康成长空间,提升中国服装设计师的创新能力。

  上海新银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业务涉足多个产业领域,包括自主开发五星级酒店、民用住宅、智能化的高端写字楼等商业地产项目,从事代理国际高端品牌汽车在中国的销售、改装及设计研发业务,并引进了世界顶级米其林餐饮文化主题餐厅。

  参与新银基·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发布的32所院校,有29所来自国内,另外3所分别来自英国、意大利和澳大利亚。5月15日~20日,这些高校共举办30场毕业生作品发布,规模远超英国毕业生时装周。其间,还举办了多个论坛活动,并集中展示了刚创业的中外年轻独立设计师的最新系列产品,推出了线上秀场——“我的创意我的梦”微视频作品有奖征集展播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