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山东鼓励企业挂牌新三板 枣庄市挂牌三家

  • 发布时间:2015-11-12 06:12:15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近日,山亭区山东天畅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关于同意山东天畅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5]7344号),标志着这家公司成功在“新三板”挂牌,成为山亭区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司,也是全市第三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司。

  天畅环保科技股份公司率先进入“新三板”市场,对推动山亭中小企业上市、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开创了山亭企业多元化融资的新局面。公司此次在“新三板”挂牌,将定向增发1000万股,募集资金4000万元,将有效降低财务成本,提升生产、研发实力,实现公司发展的新跨越。

  近年来,山亭区把资本市场发展作为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扩大融资渠道的重要抓手,积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后备资源培育,大力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目前,全区已有新三板挂牌公司1家、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等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公司3家,并有7家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上市挂牌工作。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