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新股动态 > 正文

字号:  

东方时尚今日上市 六机构推荐最高报价49元

  • 发布时间:2016-02-05 07:10: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今日,东方时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东方时尚”,证券代码“603377”;其中本次发行的5000万股股票将于2月5日起上市交易。

  从基本面来看,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机动车驾驶培训,提供的服务包括陪驾服务、陪练服务、汽车维修、汽车保险代理等。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董事长徐雄,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发行前股本总额的52.2%。

  东方时尚从考试通过率、美誉度、与主管部门的合作关系等方面体现出了较强的综合实力。分析人士指出,三大优势支持公司成长。1.驾培市场竞争者呈现分散化的状态,规模较大公司更易发挥优势;2.服务品质出色,从招生、培养模式、培养过程到考试,持续优化各项服务,确保提供高质量服务来满足学员需求;3.依托优质服务和高效管理,使公司品牌形成了强大市场影响力,得到广大学员、同行、监管机构乃至社会的认可。三大优势聚合到一起,支持公司的发展前景。

  《证券日报》记者梳理发现,机构普遍看好东方时尚未来发展。上市首日定位预测:中银国际预计合理价格为18.60元,申万宏源预计合理价格区间为44元至49元,长江证券预计合理价格为23.5元,国泰君安预计合理价格区间为23.7元至31.6元,安信证券预计合理价格区间为35.7元至41.65元,兴业证券预计合理价格为17元。

  其中,中银国际认为,汽车保有量屡创新高,驾驶培训市场需求日益增长。近年来随着道路交通基础设施逐渐完善、人均可支配收入持续提升以及汽车售价降低等诸多因素的影响,私人汽车逐步成为生活必需品,驾驶技能亦成为重要生活技能并受到了普遍重视,驾驶培训市场需求旺盛。截至2013年底,全国共有各类驾校一万两千余所,驾驶培训市场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预计公司2015年至2017年全面摊薄每股收益0.81元、0.93元和1.14元。基于23倍2015年全面摊薄每股收益,给予目标价18.60元。

  申万宏源指出,公司作为驾驶培训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具备稀缺性。上市后能增强公司融资能力,加速全国布局,扩大领先优势。预计公司2015年至2017年收入分别为12.96亿元、15.40亿元和17.9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3.24亿元、4.00亿元和4.84亿元,以4.2亿股股本计算,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0.77元、0.95元和1.15元;给予公司目标价区间为44元至49元。

东方时尚(60337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