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再升科技销售收入大幅提升 一季度盈利预增4倍多

  • 发布时间:2016-04-12 07:38: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再升科技4月11日晚间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今年1至3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将大幅增加 430%至480%。2015年一季度,公司净利润为316.71万元,照此测算,今年一季度公司净利润可达1678.56万元至1836.92万元,每股收益约0.1283元至1404万元。

  据再升科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随着节能环保市场需求的迅速增长,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大幅提升;同时,随着产能释放、工艺技术革新,劳动生产率提高,成本同比下降,导致毛利率同比上升。

  据了解,再升科技IPO募投项目将从二季度起开始逐步投产,公司与松下电器合资组建的真空节能新材料公司也在3月提前建成,这些都有望给公司未来的业绩注入持续的动力。

再升科技(6036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