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朗玛信息终止10亿定增计划

  • 发布时间:2016-03-30 07:3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苏杭

  一度问鼎“股王”宝座的朗玛信息决定终止公司筹划了一年的定增计划。

  昨日晚间,朗玛信息发布公告称,公司于昨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同意终止10亿元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据了解,2015年3月,朗玛信息曾披露定增方案,拟向自然人王伟、吴镇发以及上海宏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631.47万股,募资总额约10亿元,其中1.1亿元用于基于可穿戴与便携设备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建设项目,9000万元用于药品服务O2O平台建设项目,剩余募集资金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对于一年后公司突然终止上述计划的原因,朗玛信息解释称,披露定增方案以来,公司互联网+医疗的业务规划与布局深度演化,我国资本市场环境亦发生较大变化,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和经营情况、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因素,通过与发行对象、保荐机构等多方反复沟通,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随着互联网医疗的兴起,定增募投项目涉及互联网医疗的朗玛信息受到了市场的追捧,股价甚至一度超过贵州茅台全通教育成为两市第一高价股。

朗玛信息(3002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